袁圆遠💤

迦勒底退休救世主,从霍格沃茨毕业,目前在提瓦特与七神绝赞共鸣中!

老规矩,剧场版玄学留念。
这次片尾曲I Beg you中一发十连。。。看到金色的Rider的时候我真的以为是拉二来我迦了!
然而……竟然是梅芙( ˙-˙ )为什么?因为我迦狗哥多吗?!!因为我抽到的都是汪酱吗?!就自说自话的跑来了吗?就算是五星我也不欢迎你啊天天惦记我狗哥!毕竟你是我情敌啊!这个十连其它的英灵都是汪酱。。。真的有种他们把梅芙引来的即视感。
p.s.小伙伴一起看电影的呼符出小太阳,真的可以一试。还有上一次剧场版结尾抽卡我崔悲伤二宝,小伙伴出王哈。很玄学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 )

© 袁圆遠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