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圆遠💤

迦勒底退休救世主,从霍格沃茨毕业,目前在提瓦特与七神绝赞共鸣中!

脑洞小剧场#大狗/旧狗:库丘林吃醋的话?#

原创御主,可能occ,吃醋的大小汪也很好吃!

梦见的脑洞就要赶紧写出来,不然怕忘了hhh

p.s.下方有绿茶和双枪迪哥出没,并且手动心疼绿茶一秒。今天临基一览时点开他又听了一遍他的羁绊对话,实在太可爱了hhh所以就安排上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御主最近不对劲,非常不对劲。

    自从她连续召唤来两个绿色的家伙,御主原本最亲近的那几位库丘林,就没怎么见过她的影子了。Master和那两个新来的简直是形影不离。

    那个Archer先不提,那个绿色的枪兵是怎么回事?有俩阿尔斯特的Lancer还不够强力吗?要输出有输出要速度有速度,还有战斗续行和特攻,那个耍双枪的不也是幸运E吗,难不成还能一个抵俩?用枪的这两位感觉自己的地位受到了严重的威胁。

    蓝色的Lancer严重怀疑御主被那个新来的枪兵施展了魅惑魔法,那个绿色的Archer肯定也是一伙的狼狈为奸。为此还特地找来了拿杖的他,Caster否认了他的猜测,“莉娅在实战课程里长期对抗我的卢恩魔术,对魔抗力足够抵挡这种程度的魅惑把戏。” Prototype烦躁的大吼出声 “那御主为什么对他那么好?!”

    Caster突然露出了一种微妙的表情,拍了拍Lancer的肩膀 “这样吧,今天轮到我负责助战和安排编制,你们俩今天到后排备战区去看看人家怎么侍奉御主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说不出话来,这让他俩怎么做的到?他们看见新来的枪兵跪在御主面前,用或温柔或虔诚的口吻对御主说着那些肉麻的话 “我没有什么愿望需要托付给圣杯的,只求能真诚的侍奉您。”,“能侍奉您是我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喜悦。”,“我为自己能侍奉像您这样的御主而感到自豪。无论这两把枪面对怎样的对手,都不会失去光辉。”,战斗后居然还回头向御主媚眼自信笑(大误)。

    大狗和小狗崽被这样的操作震惊到了,我的天,学不来学不来,就算是年长的库丘林估计也只有黄段子才能这样张口就来。Prototype冲到莉娅面前使劲晃了晃她,“Master!醒醒啊!不要被这家伙的花言巧语给迷惑了啊!”

    莉娅没有在意从者的抽风行为,“啊,瑟坦特,还有汪酱,快过来。我给你们介绍,这位也是来自凯尔特的战士,迪卢木多。可以算得上你们的后辈,啊对了,我很你说,他是骑士诶。迪卢木多,来,这两位就是我跟你提过的,跟你一样同是Lancer职阶的从者。”

    “在下费奥纳骑士团第一勇士,迪卢木多.奥迪纳,久闻两位的大名。能和传说中阿尔斯特大英雄,光之御子的库丘林阁下一起侍奉御主,是我的荣幸。”

    两位库丘林被对方这种彬彬有礼的态度给噎到了,连挑衅的话都说不出来,只能捂着脸阴测测的回到备战区,看起来倍受打击 “啧,阴险,真是太阴险了……” 就连平时一直备受御主宠爱的小狗崽都露出了一幅生无可恋的表情。

    同样瞪着生无可恋的死鱼眼的还有前排的Archer罗宾汉,他已经饱受这样的摧残很多天了。其实他非常不擅长应付骑士道那类热情过头的玩意。一开始他还觉得和这位Master之间的关系还是挺理想的,御主负责后方指挥,他负责后方支援。其他那些孔武有力的从者负责前方战斗。可那位Master观察了几天后,带着他去了仓库,把囤着的弓阶物资都给他硬塞了过去。等级就刷刷的猛涨了起来,御主温柔的笑着说 “Archer,张口,啊——” 叮叮,Level up+!

    “Master,恕我直言,我擅长的可是战前的准备工作,……” 叮叮,Level up++!

    “Master,差不多就行了,现在和我一刀两断还不迟哦,接下来真的会一路倒霉运的哦……” 叮叮,Level up+++!

    “Master,等级已经很高了,虽然有办法应付战斗了,但我还是希望对方会自动弃权的那种……”叮叮,Level up++++!

    “……嗨嗨,是我输了是我输了,受到这样的待遇,连树懒都只能认命为你工作了。嘛,只要你不嫌弃我的弓,我一定一直陪伴你到最后的啦,Master。” 满破后的他还挺不好意思的,没想到御主会这么重用他,还被夸奖说他已经是她手下最厉害的弓兵了,他还记的当时御主对她露出了一个纯良的微笑——

    然而他现在只想回去掐死说出那句Flag的他,这个御主简直就是恶魔啊!这都连续加班多少天了?!还要忍受旁边那个枪兵过度热情的性格,赢了要把胜利献给御主,输了就是他对不起御主,反正什么事他都能扯到主君和侍从那一套上去。同情的看了眼后排那两个蓝色的枪兵,看来也刺激受的不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工作结束,迪木卢多把莉娅送到房间门口后告退。她走进房间才发现Prototype在房间里等着他,怪不得刚才没在门口看到他呢(中意从者)。

    蓝色的年轻英灵看到她回来后,突然单膝下跪,表情僵硬地盯着她,半晌,自暴自弃般地憋出来一句“赤……赤枝骑士团——最强战士……库.丘林,恭迎您回来,Master!”

    “噗嗤!哈哈哈哈哈哈哈,瑟坦特,你在干嘛呀?!唉嘛我的天,哈哈哈哈哈!!”御主弯着腰笑的不能自已,就差扑倒床上去打滚了。

    他满脸通红的大喊 “你不是喜欢那种的嘛!就是那种骑士风的,还每天都和那个家伙黏在一起!”

    莉娅笑的肚子都开始疼了,恼羞成怒的少年也太可爱了吧,踮起脚尖揉揉Prototype的碎发,眼睛弯成了一道月牙 “可你就是你啊,瑟坦特,我喜欢的是原本的那个你,不是模仿别人的你。我这两天带着迪木卢多和罗宾汉刷剑枪本去了,你总要给新人一个露脸的机会嘛。”

     莉娅拿出了十几个核桃样的东西,“你看,你和汪酱的三破素材之一世界树之种,你就看在我是为了你们俩专门去加班的份上,不要和新人计较了好不好。你可是前辈啊,要有前辈的榜样呢。”

    听到御主说喜欢他,蓝发英灵红着脸离开了房间。可怜的Prototype被御主哄的晕头转向地回到阿尔斯特宿舍区,完全没有达到原本要让御主远离那个“小白脸”的目的,还拿了一堆核桃给Lancer……被年长的他彻底鄙视了一遍,Lancer决定亲自上,势必要把御主的关注度抢回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房间里,Lancer托起莉娅的手做了一个标准的吻手礼。凑近在御主的耳边小口吹气 “最近我是不是不够努力呀,Master?您好像都开始疏远我了。”

    感觉被大狗吹的脖子都感觉痒痒的,一巴掌把他推的远远的“别吹,我哪有疏远你。” Lancer拿出惯有的伎俩,上前一把将女孩抄起抱入怀中 “您最近不是喜新厌旧嘛,那我也只有再努力努力,好好满足御主您的需求,免得被比下去啦。”

    (莉娅内心:我不是我没有你别过来=_=……!)

    这时门口传来了敲门声“Master您睡了吗,在下迪卢木多,您要的素材我给您取来了。” 无视Lancer糟糕的脸色,赶紧连蹦带跳逃出Lancer怀抱为迪卢木多打开了门,对方看到房间不止御主一人有些惊讶 “原来库丘林阁下也在,Master,这就是您要的双晶和棋子。”

    “谢谢你,迪卢木多。”送走了绿色的枪兵后,莉娅抱着两样素材开开心心的跑到Lancer旁边,邀功似的捧到他面前“世界树的种子前面我让瑟坦特带给你了收到没?加上这两样,恭喜你汪酱,你马上要变得更厉害了哟!”她不好意思的摸摸后脑勺,“嘛,不过本来想给你一个惊喜的。”

    叮叮,Level up+++!Lancer本来心里的怨气一下就消失了,“什么嘛,这就是你天天背着我和别的男人刷本的原因?” 虽然这话听起来好像有些奇怪,但莉娅感觉汪酱不生气就行。“那可不,汪酱现在可是我最厉害的Lancer哦。”

    “唉呀,御主都这么说了,我也没办法啦。”

    于是被御主捧得飘飘然的库丘林也哼着小调离开了,完全没有注意到背后莉娅露出的某种纯良的笑容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三天后。

    蓝色的Lancer和绿色的Archer惺惺相惜地对视一眼,今天也是同样的加班二人组呢……

    所以最厉害的从者什么的,果然都是浮云吧……啊……好想休息啊……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袁圆遠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