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圆遠💤

迦勒底退休救世主,从霍格沃茨毕业,目前在提瓦特与七神绝赞共鸣中!

2018的圣诞夜

#隐晦提示从者身份#

#头尾人称转变,御主♀提示#

#从者哄睡觉的温馨小剧场,非常短#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18.12.24

    圣诞夜的御主房间,只有你和中意从者独处,不愿被他人打扰。加班多日换来迦勒底少有如此安逸宁静的夜晚,美好的圣诞假期被玛修要求多休息来恢复积日的疲惫。睡在从者们为自己特地准备的被窝中,心里一片温暖,旁边是最亲密的从者陪伴着你。

    英灵的手掌温度亦如常人,然而被那个人触碰到的区域,肌肤却都像被烫到一般,从他的掌下蔓延出娇嫩的粉色。明明只是被抚摸了一下脸颊,却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。从那双正在凝视自己的血眸里看到的只有自己满满的面容。她看见自己张开微微颤抖的口,想说些什么却什么都没说出来。

    听到英灵轻笑出声,忍不住别过头去。啊,太丢人了……原来只是被他这样触碰,都感动到想要哭出来。实际上女孩也没有忍住这来的莫名其妙的情绪。眼中的雾气在眼角凝成水滴,垂垂欲坠要从脸颊滑落,而英灵的手指却在那之前擦过御主的眼尾。他的力气一向很大,擦过的地方立刻就泛起了红色的痕迹。

    “受了什么委屈了吗小姑娘?别难过。” 他几乎没用过这么平和的语气说过话。在御主面前,他一直是充满活力,且富有他独特的个性。可能这是英雄的通病,毫无疑问他也是那种更愿意将言语付诸实践的行动派。

    女孩轻轻的摇了摇头,伸出自己的双手覆上从者放在自己脸颊上的那只,将脸在温暖的掌心上蹭了蹭,弯着眼看着他,也许只是想单纯的再多触碰他一些。那个人的笑总是会露出可爱的犬齿,他转头时钴蓝色的发梢也总是随着改变方向,而今天他也一如既往的陪着这样不成熟的自己。“一直以来,谢谢你。”

    英灵帮她把手重新塞进被子里,“好了,着凉了可不行。睡吧,我守着你。”

    沉沉的倦意翻涌上头,让人安心的气息包裹着整个身体,你慢慢合上了双眼,额头上感觉到一片温润的触感。耳边听到了他熟悉的声音,

    “圣诞快乐,我可爱的大小姐。”

——End.

评论
热度 ( 24 )

© 袁圆遠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