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圆遠💤

迦勒底退休救世主,从霍格沃茨毕业,目前在提瓦特与七神绝赞共鸣中!

天巧星?不,是库丘林。

记抽氪新杀池沉船反省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  “啧,我说Master,你今天是怎么回事?要一口气把资源都用完?还第一次见你这么成堆的倒石头。”

    “你甭管我,下一个十连天巧星一定会来的!”

    召唤池的电光拉长了两人的倒影。莉娅和库丘林并肩而立,小姑娘明显处于不理智的状态,嘴里叨念着各种据说是玄学的不知名暗号,完全没有注意到身边陪着她的枪兵乌云浓布的眼神。

    “男英灵?”

    “嗯,对啊……呃……” 脱口而出后才意识到了什么的莉娅一下子顿住了,犹豫着不敢看自己的从者,半响听到身侧传来一声轻笑 “这么快就喜新厌旧了啊 Master。唉,等召唤到了你的新情人,中意从者也该一起让位喽。” 他没有给女孩解释的机会,漫不经心揉了揉御主的头顶就转身离开 “那Master你慢慢抽,我有事先回去了啊,那个绿色的枪兵跟我约了下午比划两招。”
    

    在Lancer离开召唤池后,整个房间只剩她一个人的影子,女孩突然又觉得有些索然无味,完全没有了之前的亢奋和激动,最后一把下去,果然也是沉底不见,再想召唤就得去问立香借资源了。

    “嘛……都十连了,既然新杀先生没有回应我的召唤,那肯定就是不愿意了。”

    自从看到立香前辈在新宿的灵子转移记录,她的目光一下子就被那个披红戴花的Assassin吸引住了。前辈在亚特异点勘破了那位的真名,来自同乡这点更让她惊喜万分。于是在达芬奇亲笑盈盈的告诉她今天是Assassin的主场,召唤概率更高的时候,她就一口气把存着的所有囤下的资源都搬了出来了。

    这下也好,石头反正也没了,她干脆坐在地上,看着召唤池水波盈盈的光芒,瞬间感觉有些明悟。呐,自己这是在做什么呀,如果没有缘分,强求也没有什么用。这么想来,还在英灵之座上的那位天巧星,恐怕也是在嘲笑我吧,毕竟自己这位御主,可是向阿尔斯特的光之御子亲口说出了那句话:

    “我永远喜欢库丘林先生。”

    虽然说不好,是哪一位“库.丘林”在心里的份量更重。但是,的的确确,自己对那四位说出过那样的诺言。而现在却为了另外一位从者把家当都掏空了。想来也是,这人家怎么可能现界嘛,平时都是向英灵之座的各位求助现界来拯救人理,今天恐怕上达天听的声音都是 ‘阿萨辛小哥,纹身好看,求来我迦’,‘浪子哥,在吗?’,‘天巧星那位,吱个声,要不要来我迦,待遇好说!’……

    想到这里,莉娅自己也觉得好笑。她随手把最后三颗石头丢进了召唤池,电光又一次点亮了房间,这次女孩说的却不是召唤用的句式 “新杀先生,祝您能早日遇到有缘人。” 白光闪过,一张礼装出现在她面前,那是【四枝之浅滩】,不小心笑出了声 “什么嘛,果然有缘人就在身边啊。”

    天巧星也好,牛郎星也罢,我的缘分早就已经现界了——那是光之御子赋予她的满天星辰。

    拍拍衣服站起来,石头全部沉水这件事的沉痛心情也顿时轻松了不少。嘛,石头什么的,重新再囤吧。现在,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沿着长长的回廊,女孩一路走到模拟训练场。没有管工作人员的劝阻直接就跳进了场内。“汪酱!” 一把扑向那个蓝色的英灵怀里,完全没有担心过对方会伤到她。

    “我最喜欢库丘林先生了啊!!!”

    接住御主的蓝色枪兵,身体僵硬了一下却很快恢复过来,他恢复了惯有的痞笑,单手抬起御主的下巴 “哟,小情人没召唤到,又回来巴结老子了?”

    根本不吃讥讽林这套的御主靠近了Lancer耳边轻声回答 “汪酱,吃醋了哦。”

    “开玩笑,老子怎么可能吃醋!”

    “那我以后,再也不召唤男性英灵了!啊不,我以后再也不召唤英灵了!我保证!” 女孩装模作样将单手举在脸旁,笑盈盈地望着面前从者,而且信誓旦旦的要断了迦勒底的后续战斗力。

    女孩看到了漫天星之光,他好看的红色双眸里,满满的只有自己的身影。她现在看到的是天巧星吗?不,是库丘林。

     似是几不可闻的叹了口气,蓝色的枪兵把御主往怀里带的更深一些,放柔了目光 “这老子可不干,难不成以后就只有咱哥几个天天加班?” 怀里的女孩听了却咯咯咯的笑了起来,“对啊,休息是不可能休息的,这辈子都要加班的。汪酱,叫上Alter和瑟坦特,啊还有老师,我们这就出发吧。”

    说到这,女孩转过头看向在场的另外一位英灵,“迪卢木多,一起来吗?”

    绿色的枪兵单膝跪地,一如既往,“如您所愿,Master。”

End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玄不救非,氪不改命。各位,我要改头换面,做一个无氪党,立此文为据。活动可以肝,石头可以囤,中意从者不能换。氪金也要适量,无论是家人还是爱人,珍惜身边人,省下来为陪伴你的人准备一份圣诞礼物吧。
今天也是美好的加班日呐,祝各位肝机械龙娘活动顺利。

p.s.四枝浅滩,礼装上的图案就是大狗库丘林发动技能时脚下的红色阵地,赤枝骑士团的传承决斗阵,据说是布下此阵的战士绝不败逃,看到此阵的战士不可退缩。

哪怕不是什么实用性礼装,而且天巧星也没出货,但通过这次氪金正好把这张礼装满破了的我,好像也不是那么可惜了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6 )

© 袁圆遠💤 | Powered by LOFTER